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2010年1月18日

今天是我爸的生日,他下午因为一件小事念了我几句
我不但没反省,还大声顶撞他~~~ 逆子
他的生日,连我弟都有买礼物送他,我不但没买,还跟他要零用钱~~~不孝子
,我知道你很想让我们三兄弟继承你,但是我就是没兴趣,对不起!!

我知道最近很多朋友都对我失去了信心,对我失望,甚至也不把我当朋友了
也好,那我死时就少一点人会伤心 ^^

A 喜欢 B , 而 B 不喜欢 A
B 要到别的地方念书了,我帮她做了一个欢送会
我隐瞒了A这件事~~~没义气的朋友
虽然是B要我这么做的

,知道你生病了,有担心
但是什么也做不了,对不起

最后来讲讲今天的行程~~~
睡到下午四点多才醒~~~ 很猪一下
在家无所事事,想读书又没心情(可以说是借口)
七点半,陪老爸去吃晚餐(有螃蟹吃,不错下)
回到家里,臭咖啡,一时讲要我帮你载人一时讲不用,很爽啊?(其实我没生气啦)
到了McD , 想起了最近发生的事情,心情很闷。。。驾着摩多去走走,走了gurney drive 一圈
到7-11 买了一些糖果和sandy lemon~~~ (还是比较喜欢grape的)
坐在McD里,想要开始读书,又集中不了精神(算了吧)
老方法,驾着摩多乱走,
现在日落洞区转了几圈,
然后又到Queensbay那边转转
最后以最快的速度在highway冲啊!!!!!!!!!(很爽!!!)
累了,回家写下这篇文章~~(也不算啦,呵呵)

这是我部落格的第一个贴
也是我第一次写部落
大家多多指教

PS:mocha & kongleong , i know u both are worry about me , SORRY~~~ i m fine now 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音乐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