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最近的心情~~

最近的心情呢~~~ 可喜也可悲

可喜的事~~ 我有赚到钱了~~ 准备买新电话了~~~ 开心 ^_^
而且在新的工作中学到了很多只有做过这份工作才学得到的东西~~ 庆幸我接了这份工作
最开心的就是跟一班朋友,第一次不是又父母/学校/朋友带去旅行,完全是自己订酒店,安排行程
虽然其中有一些麻烦跟问题出现,不过结果还是好的 我会把这次旅行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的

可悲的来了~~ 跟某某鸟人吵架了,这件事略过。。。不想提
妈妈又要跟我借钱了,我没借她,因为我猜她又赌博赌输,欠人家钱了~~haih
不孝的儿子就是我~~
工作上,跟一些同事不合,不爽老板,也辞职了,今天就是最后一天鸟, YAHOO~~~~~ 这个不懂是喜还是忧啊~~呵呵

下面这几个人是我谢谢的,虽然他们可能不会看到
Tiian -- thx for talk with me when i m moody
mocha -- thx for acc me whole days when i gt offday but dono wer to go
ryano -- thx for gv me those advice... mayb i already get mad until can make decision well
jason -- thx for ur thick face + 自恋 , always make me speechless... but laugh til stomachache
blue sohai/干弟 --谢谢你成为我的开心果,每次心情不好发一个信息给你,到最后都会弄得我哭笑不得 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音乐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