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再见~

我想我是真的把你忘了....
对你的感情持续了几年....
在我下定决心忘了你的时候...
心里的痛无法用言语表达...
但是...
现在的我过得还不错...
不知你过得好吗...
以前总会想知道你在做什么...
想知道你跟谁出去...
想知道你跟谁聊天...
想知道所有关于你的一切...

到了今天...
我已不再想知道...
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...
是我已经放下了你...
还是已经忘掉了当时的感觉...
虽然还是朋友...
但是却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靠近...

作为一个朋友,我祝福你...
希望你过得开心...

我现在过得很好,失去你的日子...
让我变得更坚强,更乐观...
想开了,心也打开了
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音乐室